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假如我是超人_500字

假如我是超人_50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人们总是有许多梦想,有的人想当医生,有的想当教师,也有的人想当作家……而我最想当超人。

  “叮叮叮,叮叮叮……”闹钟把我从睡梦中吵醒了,我睁开眼睛,迷迷糊糊地看着自己,这时我才发现,我穿着一件蓝色T恤衫和红色的短裤,这不就是电视里的超人吗?忽然,我感到一股超人般的力量涌进了我的心里,我真的成为超人了!我兴奋地跑下楼,只见爸爸妈妈早已站在那儿等我了。我高兴地说:“你们看,我已经是超人了!”爸爸说:“你胡说什么呢?”我不服气地说:“我没胡说,不信你可以考考我呀!”妈妈说:“那你试试把我们家的汽车搬起来吧!”我应了一声,就火箭般地跑到车旁,用一个手指就顶起了汽车。妈妈和爸爸都情不自禁地说:“我们的儿子成超人了,你就是我们的骄傲!”我开心极了,我蹬一下脚,就奇迹般地飞了起来。

  飞了一段路,我看见一辆大卡车压着一辆小轿车,心想:肯定是出事了。于是,我飞过去,举起大卡车,把大卡车放到一边。旁边的交警看见我,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惊讶地看着我,心想:哪来的大力士?这时,我看见小轿车里的司机受了伤,就背起他,脚一蹬就飞到了医院,给他看病。

  假如我是超人,那该多好呀!因为这样我就可以除暴安良,乐于助人了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魏俊韬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