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> 堆雪人_700字

堆雪人_700字

2013-11-07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冬天的一个早晨起床时,听奶奶说昨夜下了一场鹅毛大雪……没等奶奶说完,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到窗边向外望去。只见雪盖满了屋顶、马路,压弯了树枝,隐没了种种物体的外表,放眼望去都是一片白色的世界,好看极了。为了不辜负这美丽的雪,我决定约上几个小伙伴一起去玩雪。与伙伴们联系好我就出发了。

  当我来到约定的地点发现张彩蓉已经到了,我们没说上几句话,别的小伙伴也陆陆续续的来齐了。既然人都到齐了我们开始商量玩什么好,有的说堆雪人、有的说打雪仗、有的说做冰雕……经过举手表决大家决定堆雪人。

  首先张彩蓉弄了一个雪球,将雪球放在雪地里滚来滚去,渐渐地雪球越变越大,就像一个特大号的元宵。我说:“这个就做成雪人的身体吧?”小敏说:“这个好像不太像啊,有这么圆的身子吗?”胡伟说:“身子应该是长长的,我们再给它加些雪弄长一点看看。”于是我们就开始往“元宵”上面加雪,慢慢地一个身子的形状出来了。我学着张彩蓉的方法给雪人做了一个头安在身子上,这样一个雪人就做好了。我们围着雪人看了看,总觉得少了点什么。小敏说:“好像少了眼睛、鼻子……”于是我们就从家里拿来一些物品装饰这个雪人。小敏用核桃给它做了一双眼睛,我用胡萝卜做了一个红红的鼻子。最搞笑的就是张彩蓉,她拿来许多的西瓜让我们大家吃完后,用瓜皮做了一个弯弯的嘴,雪人看上去就像时刻笑个不停似的。胡伟将脖子上的红色围巾也给雪人围上,这样雪人也不会怕冷了,而且颜色也很丰富好看。

  堆好雪人我们打了雪仗,大家你追我,我追你……整整一天我们都玩的非常的开心,小区里到处充满了我们欢乐地笑声。分开的时候,我们彼此约定下一个有雪的冬天在相聚同一地点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萌猫898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