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尴尬的时刻_600字

尴尬的时刻_600字

2013-11-07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我的一生中,有快乐的时刻、有幸福的时刻,有难忘的时刻……当然也少不了尴尬的时刻。

  记得,那是四年级的一件事。那天早上,我一来就向同学们炫耀妈妈给我从外地买来的钢笔,许多同学都在那儿把我的笔看过来看过去,一边拿着我的刚笔看来看去,一边说:“这钢笔外形真好看!”“好漂亮的笔呀!”在声声的夸赞中,我的心里美滋滋的,比吃了蜜还甜呢!

  下午,正当我要用到那钢笔时,忽然发现找不到了。我翻书包,文具盒,都没有钢笔的踪迹,于是,我怀疑是同桌拿了我的钢笔,因为早上他一直那着我的钢笔看来看去,好像很喜欢的样子,想到这里,我就站起来,带着生气果断的口吻大声对他说:“你是不是拿了我的钢笔?快给我!还我钢笔!那可是我最喜欢的钢笔!”还没等我说完,同桌就大声的说:“我没那你的钢笔!明明是你自己弄丢了,还怪我!虽然我很喜欢你的钢笔,但我对天发誓,我绝对没拿!”说完他就再也不理我了,我也不在理会他了。我们之间的冷战整整维持了一天。

  晚上回到家后,我在一次寻找我那“失踪”了一天的笔,翻了许多地方都没找到,最后,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找到了钢笔。原来,是我这个小马虎把钢笔夹在了语文书中。睡觉前,我认真的反思了自己的行为,我觉得自己很糊涂!

  第二天一早,我就对同桌说:“对不起!昨天是我错怪你了,请你原谅我,好吗?”在这尴尬的时刻,我以为他会拒绝我,没想到他却说:“没关系!”顿时两横热泪多眶而出。

  通过这件事,告诉我许多道理:永远不要在没弄清事实的情况下,去做任何事情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怕怕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