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说 > 小白日记(3)_700字

小白日记(3)_70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小白愣了愣,只见那男生刚说完,全班男生就鼓起掌来,那男生迈着小碎步缓缓的走向讲台。小白仔细地盯着男生:细细的柳眉,又小又细的眼睛。“这孩子生在古代,一定是个大美女!”小白心想。那男孩清了清嗓子,细声说:“首先……”哇!小白吓到了,这男孩口才真好,出口成章,说话超有条理,配着那一摇一摆的造型,像个哲学家一样,小白不禁对他有些钦佩。男孩刚一说完,全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小白有些着急了,这样一来,自己那班长的位置可能就没有了!

  男孩回到了位置上,附近的人纷纷向他投去了佩服的目光。老师走向了讲台,不急不慢的说:“还有谁想竞选的?”没有人举手。“那我们现在开始投票!”小白直冒冷汗。“支持小白同学的举手!”只见三分之一的人把手举了起来。小白看着觉得没希望了,但又有些不服气,便大声对老师说:“老师,我认为这样对我不公平!”

  “哪不公平?”老师反问。

  “我们班男女比例多不协调,所以这样对我来说不大公平!”我大声囔囔。

  “这可没得说!”老师有些淡漠的说。

  小白无可奈何,心想着只能靠好运了。“支持男孩(小七)同学的举手!”老师又说。这次举手的人也不多。老师把票数写了下来。(小白:22票小七:18票)小白看见票数,心里高心坏了(偷笑了一下)

  “小白同学从今天开始就是我们班的班长了!同学们一定要向她学习!”老师带着鼓励的眼神,说。这时,班里每一个同学都带着鼓励看着小白,小白脸有些红了,挠了挠头发,腼腆地笑了一笑。“有同学想竞争副班长吗?”没有学生举手。老师顿了顿,又说,“那么小七同学就是我们班的副班长了,同学们有意见吗?”没有同学说话。“那我们现在开始竞选学习委!”

  

    初一:蒹葭萋萋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