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说 > 鸡飞狗跳的生活(5)平板电脑事件_900字

鸡飞狗跳的生活(5)平板电脑事件_90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中午吃完了放,便早早地回到了教室。

  不久,来了一个女的,三十岁左右,手里还提着一个袋子,正朝我们班教室迈进。

  她来到讲台上,随便说了几句,“学校举办了爱心助学活动……”说着,从袋子里拿出什么东西。(看到这,我估计我们班所有人脑中都会出现一个念头:又要交钱了)

  她拿出一个类似于平板电脑的东东,其实比平板电脑小一点。“咳咳……这个呢,可以说是学生平板电脑,叫做‘学易点’,它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,原价1198元……”

  靠,推销的,学校能允许这样吗,真无语了。咦,看上去来不错,原价1198,好像贵了点,不知道现价多少。

  内个女推销员没有说出现价,而是先把那个所谓的学生平板电脑的功能一一论述了一遍。

  功能还是蛮齐全滴!初中的九门课程里面都有,视频教学、词典啊等等,可关键是,这些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有木有QQ、游戏等一系列作为电脑应该有的功能。

  还好,有!

  上课铃响了,内个推销员终于说出了现价:698元,但因为时间关系,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就走了,但不少“童鞋”还沉浸在平板电脑事件中。

  死党凌月跑过来问我买不买,我回了一句“没什么兴趣”,她好像有点失望,我忙补上一句“如果班上有超过一半的人买,我考虑一下。”

  凌月欣喜,看来她是很想要咯!

  下午第一节是英语课,我想起了上次英语老师告诉我,每节英语课,让我和另一个英语课代表去一趟办公室,帮她拿东西。(诸如磁带、录音机等东西)

  真麻烦……

  我叫上蓝欣雨(另一个英语课代表),直奔办公室。

  英语老师不在办公室啊,于是我们准备离开,路上却碰见了。“那个,沐曦儿,蓝欣雨,交给你们一个任务,你们让同学们把第一单元的生词听写掉,待会我去就直接上课了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我和蓝欣雨回到教室,准备开始帮他们听写。可教室里迟迟安静不下来,我也束手无策。

  这时候,班长来到讲台上,用棍子在讲台上使劲一敲,喊了一声“安静”,班上立刻鸦雀无声。

  搭档蓝欣雨吐出了两个字:霸气。

  呵呵,不仅是霸气,这叫做霸气侧漏……

  咳咳,班长帮我们解决了这件烂事,我们也不能无动于衷,我忙来到讲台,“把听写本拿出来,准备听写。”

  全场轰动。

 

    初一:乐观萧萧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