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议论文 > 坚持下来,你就是第一!_550字

坚持下来,你就是第一!_55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人们说第一只有一个,其实,第一并不难,只要有信心。人人都是第一。

  有人说百分之一的智慧加百分之九十九的勤劳等于天才;同样也可以说百分之一的信心加百分之九十九的坚持等于第一。

  周杰伦,偶像派的巨星。他没有高学历。却拥有自己的那份的坚持的信念,和那永不服输的精神。生于单亲家庭的他,三岁时便很有音乐上面的天赋。他妈妈花尽大半的积蓄给他买了一架钢琴,从此他没有选择在学业上铸就辉煌,他把所有的经历都花在了音乐上。最终他成功了。他铸就了第一,属于他的第一!

  乔丹,篮球世上一个不可被遗忘的名字,他开始加入篮球部的时候屡次被教练拒绝,都说他长得不够高。一次次失败并没有让他放弃,他坚持了下来最终乔丹以免费为每一位球员洗衣服刷鞋,才勉强留了先来。之后的几年他在训练中奇迹的从1。70M以下长到1。98M最终他成了全联盟最强的球员。记者采访他:为什么你能从1。70M不到长到1。98M而且能成为最强的球员?乔丹说:因为我有一颗打好篮球的企图心,我是靠我自己想长高的意识使自己长高的!乔丹。不段的努力和强大的意识使他成功了,他铸就了属于他的辉煌!

  你呢?你会觉得自己有时无所事事吗?事业,学业上的挫折让你们抬不起头,你是否想过要放弃?人这一生太短,太短。能作好一件事就够了!学会选择吧!选择自己喜欢做的事,喜欢的科目,把它发辉到极致。你就是第一!

  坚持下来,相信自己,你就是第一!

 

    初一:黄彦志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