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雨_450字

雨_45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起初,天上的乌云越积越浓、越来越沉,天地间的界限变得模糊了。忽然,一声闷雷划过天际打破良久的沉寂。雨,要来了。

  他飞到这儿,逐渐充满整个城市。我站在窗外,几滴雨点亲吻着我的手臂,冰冰凉凉的。雨,宛如一位少女,用修长的手指在大地这完美的琴键上,弹奏一曲曲动人的乐章,融入我的心头。雨,是一场舞会,可爱的雨点在空中翻飞,有直立落下,不恰似一个优雅的舞姿么?

  这雨,是清香的,有一点尘土的气息,连绵不断、悄悄停歇。这树,洗了个澡,枝叶,墨绿墨绿的,末梢还止不住的滴着水。似乎因为下雨了,路上行人或多或少,城市陷入寂静。水,滴答,树沙沙。

  伞下一个人散步是享受的,撑开伞,伞默默挡下风雨;放下伞,独自感受这雨。同时,这雨也下的痛快,令我的耳根清静了——少了些汽车的喇叭声,人们的喧哗声。我喜欢这雨,我愿与这些小精灵们一起欣赏着美好的世界——我会好好珍惜它们。

  雨,深入了土壤,滋润小花小草。我笑了,静静等候如泪一般的雨水流进衣中,带来一些真实感。

  镜片终于模糊,透过眼镜,看到是——朦胧的城市,无暇的美。

  哦,下雨了。

 

    初一:未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