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随风而逝_550字

随风而逝_55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阳光下悠悠飞起的彩色泡泡,从你深邃柔暖的眼睛滑过,突然多了分可以让人温暖的光芒。我在你的目光中沉沦,依恋着你眼中的温柔。

  还记得那时开心的笑声,那时在空中飘浮着的幸福。

  泡泡破裂,带着满腔的希望。

  就像你渐渐苍白的微笑,渐渐羸弱的身体。我看见的是你极力隐藏的事实,和生涩的演技。那么,我也会用我牵强的笑容让你安心,不会让你看见一丝悲伤的情绪。

  即使是星辰,也有跌落的一天,也会在黑暗里长眠。风说。一切都不会永恒。

  但是曾有幸福的出现,我会在长夜里,细数你我的回忆。

  那年随风而逝的泡泡,留下了那么多的美好,让人看不见你的残缺。

  那我也假装看不见,你先天的心的残缺。

  可你的微笑是那么温暖,暖了那年一派天真心微凉的小孩。

  李小馨,我曾那么偏执,偏执的认为世界忽略了我,它欠我太多,每个人都是那么自私,不肯把友谊交给我,还处处排挤我。

  李小馨,是你让我看到我那时的丑恶,你用你的美好,感染了自私冷漠的我,让我重新拾起我遗弃的天真。

  李小馨,我曾那么自私,只接受你太阳光般温暖的照耀,却从不肯付出。我不敢直视你的眼睛,因为我怕看到我的不堪。

  我怕再次受到伤害,只好把自己层层包裹,不能给你一个拥抱。

  李小馨,我想你好起来,我想把初见你时你美好大方的模样找回来,想你不再这样憔悴。

  每个充满希望的愿望,都会让你得到一些东西。风悄悄呢喃。

  李小馨。

 

    初一:杨梦紫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