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小木偶的故事_450字

小木偶的故事_45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小木偶获得了人类的所有表情之后,就开始寻找“盗贼”——小狐狸了。

  小木偶自从那次被骗后,心里一直后悔不已,他默默地想着:“只要逮到了小狐狸,就一定不会放过他!”

  有一次,小木偶正在逛街,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——小狐狸。小木偶立马抓住了背着自己背包的小狐狸,并大声嚷道:“熊警察快来呀,抓住小狐狸!”熊警察赶到之后,说:“这不是上次骗人的小木偶吗?你怎么了?”“上次我笑着说话是因为我只会笑,现在我具备了所有表情,所以应该让小狐狸背包还我!”小木偶委屈着说。小狐狸立马嚷道:“小木偶,你口口声声说这背包是你的,你有证据吗?”熊警官也这样问了起来。小木偶说:“有!”狐狸不甘示弱:“在哪呢?!”在背包的带子上!小木偶大声嚷道,并要求小狐狸脱下背包。小狐狸正想溜之大吉,可被熊警官抓住了,并且脱下了背包,一看带子上清清楚楚这显示着:小木偶。熊警官对小木偶说:“对不起,上次我错怪你了”。而小木偶则背上背包笑着说:“没关系,反正背包也回来了。”

  小木偶继续他的人生之旅,而小狐狸,现在正在监狱里后悔不已的大哭呢。

 

    河南商丘民权县民权县县城实验小学五年级:马博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