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星辰落2_900字

星辰落2_90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星辰殿·水晶阁

  苍雪迷迷糊糊地醒来了,淡金色的秀发凌乱的搭在肩上,褐色的眸子现的有些疲惫。她一醒来眼睛就对上琉璃·樱焦急的眼神,“没事吧?我看你昏倒在暗域,便把人间时间停止,然后带你回来了。”琉璃·樱说完,便在苍雪额头上轻抚了一下,重重的叹了一口气,“你休息吧!”然后托起缀满紫水晶的梦纱裙,缓缓走出水晶阁。

  苍雪疑惑的掀开被子,想,樱是怎么了?她换上水晶裙,悄悄来到星辰殿。

  星辰殿

  苍雪刚在星辰殿的水晶柱旁躲好,琉璃·樱就轻笑着说:“好啦!雪,躲那干嘛啊?出来吧!”额……没想到被发现了,苍雪只好无奈的走出来了。“樱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她坐在梦榻上,不解地问。“魔云扩大了,暗黑力量越来越大了!唉!”暗黑!苍雪心里一惊,今天自己不就遇到了一个暗黑吸血鬼吗?好像叫沐非吧。“樱,你知道暗黑吸血鬼吗?”“暗黑吸血鬼?你怎么知道?暗黑吸血鬼是一个神秘的家族,没人知道他们的去向。暗黑吸血鬼现任的王是一位叫沐非的,不过他下落不明。”琉璃·樱无奈的摇摇头。他原来是吸血鬼王啊!苍雪心里想着。

  “樱,我见到了沐非,就在暗域,他让我救他。”“他在暗域?天!我知道你为什么晕倒了!你被感染到了彼岸花诅咒!”苍雪倒吸一口凉气,不会吧?自己居然感染上了彼岸花诅咒!那可是暗域中的暗黑诅咒啊!可以使人魔化,不过是初染者才会。“那我怎么办啊!樱……”“哦好的,雪不要着急哦,我这几天给你配一些圣水,一个月就会好了。”琉璃·樱把苍雪带到水晶阁。坐在梦榻上,琉璃·樱给苍雪倒了一杯圣水,端给她。

  殊不知,圣水里闪烁出璀璨的星光,飘出了一只羽毛信。写着:尊贵的琉璃·樱殿下,从你出生开始,宇宙就意味着新的王者出现了!宙斯他的嫉妒之火已经燃起,人间就要有一场浩劫了,请帮助人类!沐非亲笔。

  琉璃·樱和苍雪互相看了一下。怎么回事?沐非一直在暗域,怎么会知道这些?

  看来,只有沐非知道了,“雪我们准备去暗域吧!”“嗯!好!”

  这时,暗域里,妖嫣的彼岸花,随风飘动着,漂浮着魅惑的香气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星辰糖果色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