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感恩_500字

感恩_50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2013年,我有一种特别的感受,那就是:我很快乐、很幸福!我也有了快乐的收获:我的学习进步了,作文水平提升了,还有,我和同学之间的真诚友谊越来越真挚了!当然,我也长高了、长大了!我们,在祖国的蓝天下一同快乐成长!

  首先,我要感谢亲爱的爸爸妈妈。爸爸,慈祥、和蔼,每天接送我上下学,陪我玩儿、下跳棋,和我一起看有意义的动画片……妈妈,温柔、善良、勤快,每天做香喷喷的饭菜给我吃,希望我长高些,不做一个“小矮人”;教我多看书,以后考上重点大学;还耐心而风趣地辅导我做作业,要不然,我会觉得很枯燥的!有时间的时候,我会让妈妈给我讲有趣的故事。每天晚上,我休息以后,妈妈还要做好多好多的家务,把家布置得整整齐齐、漂漂亮亮的,让我们有一个温馨的家。

  其次,我要感谢敬爱的陈老师,她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辅导我们写作文,把我们的作文提高到更高的水平。

  我还我感谢我亲爱的好朋友们,你们和我一起学习,和我一起玩游戏,和我一起度过快乐而美好的童年时光!

  最后,最最重要的,是感谢我自己,是我努力学习才有了好成绩,是我交了朋友才有了真诚的友谊……

  2013年,即将过去。虽然在这一年里,我取得了一些好成绩,但我不能太骄傲,我将自豪地走向2014年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冬冬作文屋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