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我误会了_400字

我误会了_40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天,我趁爸爸不在家时,偷偷地拿起爸爸的电话玩facebook。我上网根人家聊天时,不小心,看见了一件不该看到的事。

  那件事是,爸爸根一个女人聊天,竟然聊到“离婚”两个字眼。我看到了,就呆呆地呆呆地重复看那两个字眼。突然,爸爸的电话响了起来,把我吓得魂飞魄散,原来妈妈打给我,叫我到完美餐厅去,说有话要对我说,我以为妈妈要宣布根爸爸离婚,眼睛就不禁的哭了起来。

  过后,我到了完美餐厅,我看到桌上放着一个超级大地礼物,原来,今天是我的生日,虽然很开心,脸上切摆着一个苦瓜脸。妈妈爸爸问我是不是有什么心事阿,为什么不开心,我连忙哭了起来,便说妈妈爸爸你们……是不是要离婚……

  妈妈切说没有阿,连爸爸也这样说,我又说,那爸爸你的电话……,妈妈爸爸连忙“喔”的一声,马上,向我解释,最后,我才知道原来爸爸在教那位女人如何跟那女人的老公说咱们要离婚,这件事终于水落石出,我便过着欢乐的生日天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郭莉芸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