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地球妈妈与月亮的对话_1000字

地球妈妈与月亮的对话_100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天,月亮姑娘和星星们正在银河系里玩耍。突然传来了一阵呜呜的哭声,她们连忙赶过去,看到地球姐姐正在哭泣,都过去安慰。

  月亮姑娘问地球:“姐姐,您为什么哭呀?遇到什么伤心的事了吗?”这时,月亮姑娘看到地球满身都是伤,就追问道:“您的身上怎么全是伤啊?您不是有很多孩子——人类吗?”地球有气无力地说:“还说呢,就是人类害我这样的,呜呜呜,我该怎么做呀?”一颗小星星插口道:“哪他们是怎么伤害你的呢?”地球说:“他们这些不孝顺的孩子,为了自己生活的舒坦,把保护我身上的树都砍光了,还无时无刻的在让化工厂排放有污染气体。所以我的身体受到了极大的伤害。”一颗淘气的小星星说:“那您就应该给他们点厉害,让他们知道身在福中不知福是什么后果!”地球说:“可他们是我的孩子呀,我怎么忍心呢?”月球想了想,兴奋的说:“对了,你不是还有净化空气的大海还有长江黄河吗?环境怎么还会被污染呢?”地球长叹了一口气,说:“他们被污染得更厉害,人们随意把污水倒进大海里,长江黄河也是苦不堪言哪!唉!”这时,刚好龙卷风和台风路过这里听到地球与月亮的对话,高兴极了,就准备趁地球现在身上没有任何保护环境的东西,去地球上搞破坏。他们说干就干,马上分头闯进了地球,龙卷风把街道上的石子和垃圾高高卷起,玩够了就又扔下去,把人们居住的房间的房顶都掀了起来。而台风则闯进了大海,在海上胡作非为,大风把沿海居民的家都吹垮了。“如果以前有树的话,”一个逃生的人说,“那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。”可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。正在这时,地震和暴雨来了,他们看到台风和龙卷风玩得很开心,就上前一起捣乱。人们四处逃窜,可是当龙卷风和台风来到一个村子的时候,不知看到什么东西,连忙逃窜了,地震和暴雨这两个跟屁虫也跟着他们跑了。

  人们喜不自胜,就都凑上去看情况,他们看到了一排排大树和一条条清澈的小河,再往进走,他们看到了一群男女老少正在植树,都羞愧地低下了头。人们这才体会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。

  回到家后,人们自发的组织植树,还积极的捡拾垃圾,直至排放污染气体和污水,地球又焕发出了勃勃生机。台风、龙卷风等自然灾害都不敢入侵了。

  地球妈妈十分开心,一旁的月亮也很高兴,她说:“呵呵,这下可好了,人们终于知道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了。姐姐,您有什么愿望呀?”地球满怀憧憬地说“我希望人们可以永远懂得‘环保’二字的意义。这样我就可以永远这么舒服了。”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孙嘉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