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废墟下的阿曼达_650字

废墟下的阿曼达_65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大地震到来的一瞬间,阿曼达所在的那所学校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。可谁会想到,这片废墟下还有正等着阿曼达父亲来救他们的14个孩子存活着。

  地震发生后,这14个孩子躲在房顶塌下来架成的三角形中,侥幸没被砸到,可是他们却陷入了可怕的黑暗中。

  在这看不到五指的黑暗中,传出一阵阵哭喊声“我要爸爸!”“我要妈妈!”在其中的阿曼达猛地想起爸爸常对自己说的一句话:“无论发生什么,我总会和你在一起的。”阿曼达坚定地转过身对同学们说:“大家不要害怕,只要我爸爸活着,就一定会来救我,也能救大家。因为爸爸说过,无论发生什么,他总会和我在一起。我爸爸一定会来救我们的。”同学们听了阿曼达的话,慢慢安静下来。

  一小时、五小时、十小时、三十多个小时过去了,此时此刻的孩子们已经是饥肠辘辘、筋疲力尽了。可是阿曼达和他的同学们还是耐心地等待着,因为他们坚信,阿曼达的爸爸一定会来救他们的。此时此刻,阿曼达的心里只有一句话:“不论发生什么,我总会和你在一起!”不知不觉中,阿曼达慢慢进入了梦乡。在梦中,阿曼达离开了黑暗,走出了废墟,和爸爸妈妈幸福地拥抱在一起。

  等阿曼达再一次睁开眼睛,眼前还是那一片黑暗。他有些失望了:是不是爸爸受伤了,或者不幸遇难了,爸爸会不会不来救我了……不,爸爸一定会来的,因为他说过,不论发生什么,他总会和我在一起……突然,从黑暗中透进一丝光线,还不时传来挖掘的声音,是爸爸,一定是爸爸来救我了!阿曼达对着那透进阳光的地方,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大声喊:“爸爸,是你吗?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初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