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假如我有一匹马_500字

假如我有一匹马_50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见过体态轻盈,神形兼备的青铜奔马,我也见过雄伟无比,临危不惧的巩乃斯的马……,而我最想拥有的是一匹能长着双翼、腾云驾雾的飞马。

  我希望它的身体是雪白的,它的翅膀呈淡蓝色,我会在它那优美的脖子上系一朵蓝色的小花,会给这匹美丽的小马起一个好听的名字蓝雪,我想去哪,它都能带我实现梦想。

  蓝雪,你今天要带我去广袤的蒙古大草原领略风光,那是我向往已久的梦的天堂。湛蓝的天空浩瀚千里,柔软的云朵圣洁妩媚,我跨上你的脊背,手握缰绳驰骋于辽阔的草原,,风儿掠过我的发髻与我哝哝耳语,不知名的花香熏得我难以自拔。你,一跃千里,,我,身心飘逸。突然,一条小溪横跨于我们面前,你蹬蹬马蹄对天长鸣,似乎在询问我,该不该趟过去。我环顾四周发现这儿水流清澈,岸边的青草肥美,到处是一望无际的碧绿。我何不下马躺在草坪上休息,顺便犒劳一下蓝雪的胃……。

  蓝雪,我要去看海底的美丽世界,我要去看天上的五彩云层,你能满足我吗?你甩甩马尾,“嘶”的一声,,就能到达目的地。而我该用什么报答你呢?

  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,我也不知道你想要什么。

  虽然我无法满足你想要的一切,但我可以你一个美丽,温暖,漂亮的家,让你天天和我在一起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宝鸡国韵作文 张钰涵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