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状物作文 > 第一次上网_800字

第一次上网_80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以前,我只会看电视,不懂得什么是电脑。要问我和电脑是怎么认识的,这还得从两年前说起。

  一天夜里,妈妈对我说:“今天,我给你介绍一位新朋友。”我听了,高兴得一蹦三尺高,别提有多兴奋了!妈妈把我领到一台很像电视机的东西前,对我说:“你的新朋友就是它。”看到这些,我兴奋的心情一下子全散了。心想:不就是一台电视机吗,算什么新朋友!妈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,边整理电脑边讲:“你不要小看这玩意,它可是个百事通,里面有你想要的,想学的,想玩的……”妈妈越说越来劲,我越听越入迷,恨不得一头钻进去看个究竟。

  “好了,现在可以开始了!”妈妈整理好电脑,端端正正地坐在桌前对我说。妈妈首先打开电脑主机的视频开关,片刻,电脑屏幕上出现了我的大幅照片。妈妈说:“这是你一岁时的照片,我把它保存在电脑上,妈妈可以常常看到你小时的样子。”妈妈边说边移动桌上的鼠标,随着她灵巧的操作,鼠标有节奏地发出“咔嚓”,“咔嚓”的声音,电脑屏幕上不断更新出不同的画面。突然,我最喜欢看的“喜羊羊和灰太狼”出现了,我惊叫一声“妈妈快停住”!并一把抢过鼠标。谁知这一抢,屏幕上的节目马上没有了,我顿时傻了眼。妈妈并没有责怪我,笑着从我手中要回鼠标。“看你这孩子,你还没学会操作呢,我告诉你,里边好玩的多着呢,不信你向下看。”妈妈说着又不停晃动鼠标,那屏幕中的精彩画面一幕接着一幕,什么“唐老鸭”、“米奇”、“黑猫警长”……弄得我眼花缭乱。这一夜,我着实过了一把网瘾!

  夜深了,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电脑,回到我的卧室休息。妈坐我的床头笑着问我:“今天玩得开心吧。”我没有说话却连连点头。“那我告诉你,上网也有很多坏处呀,可不要染上网瘾啊!很显然,妈妈实在告诫我,也是在担心我,她怕我以后学会电脑染上网瘾,影响我正常学习呀!我猛地从床上坐起,大声说:“妈,您放心吧,我已经长大了,自控能力您是清楚地。”听了我的话,妈妈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……

 

    五年级:赫嘉诚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