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北海游_450字

北海游_450字

2013-11-07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美丽的北海银滩坐落于北海市南部海滨,离北海市中心十公里,以“滩长、沙白、水净、浪软”而被称为“中国第一滩”。在阳光的照射下,洁白、细腻的沙滩泛出银光,所以被称为银滩。

  我记忆中的银滩,沙是那样的软。当我的脚踩到沙滩时,好像踩在棉花床上,真舒服,细腻的沙子没过了我的小脚,我一路前行,身后留下一串串脚印。不远处的椰树又高又大,叶子像一把把绿色的遮阳伞,为人们带来了阴凉。近处的海水是浅绿色的,因为太浅,所以清澈见底,沙子静静地躺在水底,我用手轻轻拨动海水,沙子随着水流飞舞,顿时,海水模糊起来,让我看来清水底的贝壳。

  我换上泳衣和表弟走到海水没过腰部的地方,这时的海水经是深蓝色的了。我开始游泳了,一阵小浪迎面扑来,我呛了一口水,让我尝到了海水又咸又苦的滋味。海面上停着几条渔船,在夕阳的照耀下,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。

  美丽的北海银滩旅游资源丰富多彩,这里有灿烂的阳光,有宽阔平坦、洁白无垠的沙滩。海水波平浪静,椰林树影婆娑,空气清新自然,欢迎到美丽的北海银滩来吧,享受阳光,拥抱海水,漫步银滩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樱花下丶斑点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