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窃玩记_600字

窃玩记_60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清晨,灿烂的阳光穿过树叶间的空隙,透过早雾,一缕缕的阳光洒满了大地。

  我在房间里想着父母一直不让我玩的电脑。只听见“啪”的一声,我立马冲出房间。哟!爸爸妈妈出去了啊!太好了!我身上的每个细胞就像一个个跳跃的音符。我想:平常爸爸麻麻都不让我玩电脑,今天可以好好的玩一回了!我偷偷摸摸的走进书房,开启电脑,暗喜爸爸没有设密码。此时,我的身上仿佛长出了一对天使翅膀,飞向幸福的天堂。电脑开机了!咦?我存的游戏呢?明明放在桌面上的,怎么会找不到呢?从头再来,啊!在这儿,不在原来的地方了。再一次看见这位“老朋友”,我激动极了,我立马上前给了它一个拥抱。

  我点进游戏,一遍,两遍……我像一匹正在享用美食的饿狼,贪婪的玩着。那兴奋的心情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。

  当然,我也害怕被父母发现,每当我觉得当时的时间已经不适合再玩下去的时候,我会自觉的关掉电脑,等下午父母再出去工作的时候我再玩。

  我最喜欢的就是有人请妈妈去吃饭或者爸爸去钓鱼的时候。因为那样我就可以尽情的玩电脑了。要是父母突然回来的话,我就把电脑关掉,假装我在睡觉。我仿佛被电脑迷住了。我扭头一看,哎呀!已经十点多了!我关掉电脑,起来伸了个懒腰,我觉得眼睛好酸好酸。

  我跌跌撞撞的走向卫生间,洗了一把脸。回去睡觉了。

  夜,静静地,明亮的月光放肆的洒在我的床头……在这一天,我第一次玩的这么的愉快。这种窃玩的感觉真好啊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丁小寒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