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_400字

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_40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高尔基曾说过: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。这简简单单的几句话中,却隐藏着与众不同的意义。

  其实,我的写作能力较差,因为,我不喜欢读书,我觉得读书就感觉是痛不欲生。

  有一天,我去我的同学家游玩,准备到他的房间参观,结果映入我的眼帘只是一张桌子和一把椅子和书。我问他:你房间里有那么多的书都是你看的吗?他回答说:这都是我看的。顿时,我都惊讶了。然后,我又问他:你看书有什么好的方法。他回答说:读书还真有许多方法呢。首先我会思考,故事中的人为什么会这样做,作家为什么要写这个故事。然后,我会在脑子里继续把这个故事编写下去,回过头来,品味我最欣赏的一些的片段,并问问自己为什么喜欢它们。我还会在读其他部分并从中找到我以前忽略的东西。做完这些我还会把从书中学到的东西列个单子。说完后我就想:读书有那么多的方法呀,从现在起我也要读书,过了不久,果然我的作文大大有进步,这使我非常高兴。

  从那时起,我就知道了,读书,感觉很难,但实践起来却非常简单。

 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,难道书籍不可以让人进步吗?

 

    五年级:a1258662400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