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阳光展演_650字

阳光展演_65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10月16日,我校的武术团体操和舞蹈都将到六中参加义乌市的运动会开幕式。那天早上,我们同学穿好校服,系着红领巾,老师则穿上武术服,拿着扇子和棋子,6:30来到学校,整理好队伍向六中出发。

  我们到达目的地后,来到指定的位置候场,发完道具后,透过窗,无意看见主席台的人川流不息,心里顿时小紧张了一下,处处听到嘈杂的声音,震得我耳朵都快聋了。

  过了一会,开幕式开始了,市里的有关部门领导开始陆续致辞,传达运动会的精神,并预祝这次运动会圆满成功!全场以热烈的掌声附和着!第一个上场的节目是六中的"兔子舞",他们穿着黄色上衣,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操场中心的草地,开心地跳起来,样子很滑稽;第二个上场的是廿三里二小的同学,他们各自带上足球,配上《家有儿女》的片尾曲,充满了活力与希望;第三个上场的是廿三里初中的“啦啦操”,他们也拿上道具——彩球,好像是在为接下来的比赛加油打气,充满了激情。

  等了好长时间,终于到了我们一小的了,先上场的是武术操,随着主持人介绍我们一小的历史,我们充满了自豪,特别是:“廿三里一小是由1913年创办的,已有百年历史。”这使我心情很激动。正当他们向两边冲出的时候,我们拿着风车跑向草地中央,武术操的队员和老师在我们的后面,风车在不停地转动,五颜六色的,跳得我有些瑟瑟发抖。时间很快过去了,其他同学和老师把我围成一个三角形,其中,数学老师金老师和美术老师毛老师悄悄地来到中间,带来了一个巨大的风车,把我高高地举在了肩上,我仰起头,下着旁腰,看着风车,风车转动着,感觉带来了无限的希望!

  这是一次难忘的展演,给我们留下了无限的希望与遐想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唐雅慧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