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记一次快乐的秋游_1000字

记一次快乐的秋游_100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星期四,我们迎来了最快乐的一天――秋游,我们要去动物园,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。

  我们集合做坐公共汽车来到动物园,首先在大门口一起合影,然后来到了珍禽馆。珍禽馆里有很多鸟儿,大嘴鸟、金刚鹦鹉、红腹锦鸡……大嘴鸟之所以叫这个名字,是因为它的嘴出奇的大,身上的颜色也非常丰富,有红色带一点儿蓝色和黄色的、有黑色带一点儿橙色、黄色带一点儿蓝色和黑色……我们面前的这只大嘴鸟一身黑毛黑的发亮,油水光滑的,真像让人摸一下。

  接着,我们来到了杂技馆。还没等我们坐下,一只高大的黑熊就在表演场了,我们坐好后,就看见场上有三根很低的几乎触到地面的铁架子,没想到,黑熊一伏身,就钻过了那三根架子,我们大声叫好,不停的拍手,以为黑熊的表演结束了。可是,饲养员给黑熊吃了一点食物后又回来了,还骑着一辆小单车,围着表演场转了一圈,屁股一扭一扭的,惹的同学们哈哈大笑,黑熊慢慢地停了下来,给大家鞠了一个躬,我们掌声雷动。这时,在表演场空中的铁圈缓缓地垂了下来,一位漂亮的大姐姐出场了,她手拉着铁圈,转了两圈,铁圈把她慢慢地向上拉高,她在拉高的过程中,做了很多优美的高难度动作,好像优美的空中仙子在翩翩起舞。

  表演结束后,我们来到的海狮馆。海狮“小不点”非常可爱,皮毛短而且光滑,脑袋圆圆的。它给我们表演了许多节目,我最喜欢“跳水”这个环节了。随着驯养师的一声令下,它灵活地滑入水中,先来了个鱼跃的动作,刚跃出水面,它那肥肥的身子又滑入了水中,然后又跃出水面,在空中做了一个“前空翻”的动作,它的动作非常灵活,一点也看不出在陆地上笨重的身姿。第一次跳水表演结束后,大家都在喊“再来一个”,但是,它坚定又可爱地摇了摇头,估计是我们的掌声不够热烈,大家又一次地鼓起了掌,它还是摇头,我们大家又说了许多甜言蜜语,它抵挡不住,终于又表演了。看完海狮的表演,我们来到了猴山,看见有的猴子在假山上上窜下跳,有的在吃游客给的苹果,还有的在山洞里睡大觉,懒洋洋的。

  游览结束后,各班开始自由活动。我们班找了一片空地,大家坐下来开始补充能量。吃完东西后,老师教我们做了一个游戏――解手锁。我们女同学一组,按照老师讲的要求开始解,但是解了很久也没有解开,终于在老师的提醒下解开了手锁。

  动物园可真大呀,我们没有时间看完全部的动物,下次有机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再来看看。通过这次参观这些可爱又珍贵的动物,我们大家今后要更加注意保护动物,爱护动物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melody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