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都是看书惹的祸_800字

都是看书惹的祸_80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杜甫曾说:“读书破万卷,下笔如有神。”没错,只有多看书、多读书,作文才能写的更好、更棒。我喜欢看书,但有时,我和书也是一对冤家。

  记得有一次,我躺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杨红樱写的《笑猫日记》。我被故事深深的吸引了。这时,妈妈急匆匆的跑到我面前,抛下一句:“十一点之前,要把饭煮好,自己再炒一个鸡蛋、小白菜、笋炒肉。”说完,便急匆匆的走了。“哦,知道了。”我毫不情愿的说。说完便继续认真的看起书来:这是一个令人激的冬天!伴随着沁人心脾的梅花清香,笑猫和虎皮猫的孩子们终于来到了这个世界上。四个小宝贝——胖头、二丫、三宝和小可怜,四个模样,却一样可爱!在这个各外寒冷的季节,笑猫、虎皮猫、杜真子、马小跳和老老鼠,都精心呵护着小猫们期盼他们快快长大。然而,突如其来的厄运,还是在寒风中降临了……我就这样像匹饿狼似的翻着书,一个小时、两个小时、三个小时。唉!终于把这本书看完了。我伸了个懒腰,虽然感觉很累,却浑身轻松。

  我看了看表,十一点,完了。我想起妈妈上班前嘱咐我,十一点之前要把饭煮好。于是我以最快的速度将米舀出来,放入装有水的碗里洗。紧接着,我把米倒入锅中煮。我刚做完,妈妈便回来了,我心惊胆战。心想:我必死无疑了,唉!谁让你要看书呢!可怕的还是来了!

  “饭煮好了吗?”妈妈急切地问。“还……还……还没,”我小声的说“不过已经放在锅里煮了。”妈妈的眉头皱了起来,又大声的问:“那菜呢?”“没……没烧。”我极为小声的说。可还是被妈妈听见了,于是她破口大骂,吓得我大气也不敢出,心里不停的埋怨。

  虽然我被妈妈训斥了一顿,但这有什么关系呢?书,它是一位良师,教导了我们许多知识:书,它是一把打开知识大门的钥匙,让我们走进书的王国;书,它是我们的营养品,滋润了我们的身体……我非常爱看书,尽管看书惹了祸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美妙的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