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们班的好人好事_800字

我们班的好人好事_80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说起我们班里的好人好事,就像夜空里的星星,数也数不完。今天,就让我把最明亮、最耀眼的那几颗介绍给你吧!

  学习尖兵——万欣鹭

  班长万欣鹭是我们班学习成绩最优秀的同学,她虽然个子不高,但目光远大。她常说:“只有从小学好科学文化知识,长大了才能为祖国为社会服务。”正是因为她有这样远大的目标,所以学习起来更加刻苦与投入。她有一个座右铭:今天的事情今天办,绝不推到明后天。老师布置的任何任务,他都是百分之百的完成,从不耽误。她学习的投入劲就更不用说了。有一次下课时,他读书入了迷,余老师喊她几声她也没反应,直到同学推她才缓过来。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,由于万欣鹭的辛勤耕耘,使她成为我们班大名鼎鼎的学习标兵。每次考试,不论是数学、语文还是英语,她都是全班第一,连续数年被评为“三优生”。不仅如此,她还是老师的好助手,平时的分发作业,召集班务,她都做得有条有序。在我们班里只要提起万欣鹭,没有不竖起大拇指的!

  拾金不昧——陈煜宏

  我们班有一位拾金不昧的好学生,他叫陈煜宏。有一天,我们上完了科学课,返回教室,陈煜宏是值日生,他留下来扫地。当他把地板打扫干净后,准备回教室时,突然,他又看见一个卫生死角,便又去扫,扫着扫着,忽然发现了一张百元大钞。陈煜宏惊呆了,过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,突然,眼前出现了雷锋叔叔的光辉形象,仿佛听到了小时的一首歌:“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,交给警察叔叔……”想到这里,他毫不犹豫的把钱交给了老师。老师表扬他时,他眯起小眼说:“我做的比雷锋叔叔差远了。”

  乐于助人——郭子寒

  周末,我和郭子寒去借书。好不容易抢到一个座位,坐了下来。到了一个站,一位老爷爷上来了,车上已经没有位子了,突然一个刹车,老人摔倒在车上。坐在我旁边的郭子寒立刻从位子上起来,小心翼翼的把老爷爷扶到座位上。老人感激地说:“小朋友,谢谢你。”郭子寒微笑着说:“这是应该的。”公交车上的人把赞许的目光投向郭子寒。

  怎么样,我们班的好人好事多吧!如果你想知道更多,就来我们班采访吧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赫嘉诚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