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状物作文 > 小乌龟_400字

小乌龟_40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有两只漂亮的小金钱龟,它们是妈妈买给我的。为了更好的区分它们,我还给它俩取了名字,一只叫贝尔一只叫巴拉龟。它们都有一个大大的壳,上面有许多密密麻麻的线条,底壳上还有不同数量的斑点。贝尔小就就只有四个斑点,巴拉龟大就有八个斑点。小小的爪子,短短的尾巴,两只圆溜溜的小眼睛好奇的看着这个陌生的世界。

  有一次,外公在水井旁边杀鱼,一条鱼肠引起了它们的注意,它们一起咬住鱼肠的两端用力拉“嘭”的一声鱼肠裂开了,两只乌龟都翻了个底朝天。

  一天,妈妈发现巴拉龟的底壳烂了,就买来药给巴拉龟治起“病”来。终于有一天巴拉龟的底壳好了。

  乌龟赛跑也很有趣。把贝尔和巴拉龟放在同一条起跑线上,然后在终点放上食物引诱它们往前走,可能是我的贝尔小,力气也小,所以等我的贝尔刚到终点的时候,巴拉龟已经把食物给吃完了。

  晚上,它们两个经常望着天空中那圆圆的月亮,妈妈说它们想家了……静静地看着它们俩,我许下承诺:一定会好好照顾它们。

 

    初一:jhcqwe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