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我的妈妈_500字

我的妈妈_500字

2013-11-0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世上只有妈妈好‘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,可能每一个妈妈都是伟大的,但是我的妈妈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。她高高,瘦瘦的,很漂亮,是我的偶像。当我高兴时,妈妈会陪着我一块儿高兴;当我伤心时,妈妈会安慰我;当我犯错时,妈妈会教导我。

  那一天,我和妈妈吵架了,互不谦让。我哭着跑上了楼。之后,爸爸因为我跟妈妈大吵了一架,我心里很过不去。到了晚上,我洗好澡,发现衣服忘拿了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哎,我真是个糊涂鬼,这都会忘记,现在怎么办呀,总不可能光秃秃的走回房间里去吧’真在我焦头烂额时,听见了一点点声音。于是,我打开了一点点缝隙,发现妈妈已经帮我把衣服放在外面了。还是妈妈了解我。

  过了一会,我衣服穿好了,出来。走到房间里,发现我的衣服被整理的井井有条,上面还写还写这一张纸条,内容:小马虎,衣服要整理好,还有要注意别总是忘记什么,我也总不可能每次都帮你准备好吧,下次要注意了。

  我很感谢妈妈。母女之间总会吵架的,但是那个提出和解的总是你的母亲,应为她们有一颗母爱之心,包容这儿女的自私。母亲把我们当做掌中宝,我们也应该好好孝顺妈妈。在这儿,我要跟妈妈说一声:“妈妈,我爱你,我以后一定会好好报答你的!”

 

    浙江绍兴浙江省诸暨市牌头镇初中初一:金丹婷 709班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