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小说 > 九鸾钗的秘密 (1)神秘女人的面纱_600字

九鸾钗的秘密 (1)神秘女人的面纱_60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妈,你快一点起来,我们快要迟到了!”“迟什么到啊!一个古代展而已!”“不行,你快点,如果再睡会增长你的皮肤老化,长老年斑、痘痘的!”“傻孩子,不早说!”老妈三步并作两步的“飞”到我身边来,因为妈妈最怕老了!“婷馨,你先吃饭吧,我先去洗漱。”“知道了!”
 
  九点钟,我们顺利来到古代展展区,“哇!妈,你快看你快看!多美啊!”“啊,真的呀!”“妈,拜托你先看看它们再说啊!不要盯着这些古代的钱了,现在也花不了,还是看人民币吧!”“死丫头,这是银锭子,和元宝,哇,真好!你一边玩去!”“唉,你真是爱财如命,我走了!”
 
  我独自走到另一个小摊上,发现了好多字画啊!“哎,小姑娘!”原来我碰倒了一幅字画,“大叔,我帮你捡起来。”哎?这画上的女人好熟悉,让我想起一句话:“巧笑倩兮,美目盼兮。”“大叔,这画上的人是谁啊?好眼熟!”“小姑娘可真有眼光,这是南朝宋文帝的妃子,潘淑妃,你看旁边还有为她题的词呢!”“东昏当日宠容华,潘妃步步生莲花。阅武堂前种杨柳,玉儿雪腕亲沽酒。莲花不见杨柳空,苍烟白露杂悲风。”“她头上的发钗好奇特呀,你这有吗?”“当然有,不过,你得交30元钱。”“为什么?”“九鸾钗是上等货色,必须交钱才能看!”这老板真黑,我只得不情愿地交了30元钱。
 
  “哇!”“怎么样?好看吧!”“恩,真的很好看!”九只鸾凤镶嵌在上面,栩栩如生,旁边还有两个字:玉儿。“你小心点,别给我弄坏了,还有她的尖儿很厉害,别被它划着。”“好的!”“啊!”之后我晕了过去,欲知后事,下回再续。

    六年级:张钡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