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文言文改写 > 昆虫之家_700字

昆虫之家_70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我躺在一片绿茵茵的草坪上,在无限的静谧中,忘了世界,也忘了自己。
 
  我的目光随着奇妙的小虫们,作了一次奇异的游历。
 
  空间在我眼前扩大了,细密的草茎变成了茂盛的森林。一只蚂蚁,一只可爱的小蚂蚁,在这座森林中行色匆匆地赶着路,似乎在寻觅食物。这时,它发现了一小块饼干屑。它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去,用触角碰了碰。找到食物的小蚂蚁大喜过望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其搬运到家门口。还没进去,就见许多同类蚂蚁出来迎接它。我想,它们一定是要好好庆祝一番吧!
 
  我走出了森林,来到了一大片花海之中。玫瑰,杜鹃……每一朵都那么艳丽芬芳,引来了一只只小蜜蜂。它们“嗡嗡”地叫,似乎想让我与它们一起采集花蜜。它们这么勤勉地奔波忙碌,一定是想尽早地将甘甜奉献给人们!
 
  渐渐的,我又来到了一片空旷的草坪上。突然,我的面前飞过了一个身影。仔细一看,她披着件红大衣,上面还嵌有七颗黑宝石。哈哈,原来是七星瓢虫啊!她在我面前轻盈地飞舞着,是想向我炫耀她的彩衣吧!
 
  慢慢的,太阳亲吻着西山,黄昏以经来临。我望着夕阳,静静地坐着。一低头,瞅见了一只小蜗牛。它背着自己的小房子,不紧不慢地徘徊着,似乎想找个知己与自己谈心。我轻轻地将它捧起,它羞涩地钻进了小屋。过了一会儿,它似乎感到了我对它的友善,慢慢地探出了脑袋。
 
  在我与小蜗牛告别后不久,夜幕就已悄然而至了。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数着天上的小星星。忽然,四周出现了许多绿色的小亮点。我愣住了,难不成星星到陆地上来做客了?我仔细一琢磨,嘿嘿,一定是萤火虫!它们提着小灯笼,是想为我照明吗?
 
  不知不觉的,我就到了家。这是多么愉快的一个下午啊!
 
  我愿意牵着你的手,一起到昆虫之家去探访那些奇妙的小生灵。
 

    安徽铜陵铜官山区铜陵实验小学六年级:书堆里的人生【郑思瑶】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