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演讲稿 > 我的班级_500字

我的班级_50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同学们:
 
  大家好!
 
  我们的校园是充满活力、充满希望的,在这欢声笑语的校园里,我们学习,我们成长,学校将我们培育成新世纪的接班人,我们就像含苞欲放的花朵,等待着花开的季节。国家的未来由们来建设,我们就是新一代是接班人。
 
  学校为我们组织成了一个集体——六(1)班。
 
  团结是我班的法宝,我们凭借着它战胜每一个困难。在一次书“香少年”演讲比赛中,位于班里左前方的暖气管突然流出了沸腾的水,许多同学都受到了惊吓,有的往没有水的地方躲,有的同学急中生智,用自己的桌罩来擦水,老师让几个同学把操场上的大桶拿上来,才把水情控制住了。
 
  有时候,我们并不是最优秀的,但我们毫不气馁,向别的班级学习。在卫生方面,我们是有不足的地方,但我们正在努力去做着。学校规定了大扫除,我们就各自分配好任务,用心地去打扫。我们不再斯文扫地,而是求做到速度快、效率高,打扫干净每一个卫生死角,把细节重视起来。老师常说,好的学习环境能使学习氛围提高,使能专注听课、做事。所以打扫并不止为了美观,还能产生好氛围。
 
  在学习场上,我们也不赖,只是有些同学不努力,但是,我相信,只要你努力了,就一定能跟上大家,取得成功!
 
  这就是我们班,一个出色的班级。

    六年级:刘甲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