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我是一场风暴_450字

我是一场风暴_45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风暴对人们来说,是残酷、冷漠、无情的,是人们心中的魔鬼。
 
  我是风暴,我将改变这一切不美好的评价。
 
  我会跳呀跳,跳到战争的时候,看着人类惊慌失措的表情,去逃命,敌人们烧杀抢掠,什么事也干得出来。硝烟弥漫了整个城市。我很悲伤,想阻止这一切的发生。我哭了,风暴袭击了城市,我想,这应该会让人们和睦相处吧。
 
  我怀着沉重的心情,飞呀飞……飞到农村了,植物挺着身板,迎着太阳茁壮成长。我心里乐开了花,知道了人世间还有美好的东西,伤心烟消云散。农民伯伯看着太阳,叹息着说:“几天都没下雨了,庄稼都要干死了。”听了这话,我想帮助农民伯伯。我打起了雷,示意农民伯伯离开,马上下起了暴风雨,田里的庄稼顿时绿油油的了,接收雨水。我特别兴奋。
 
  我听说非洲很缺水,赶快飞到非洲,收拾了一下包袱,疯了似的倒了下来,自己也化成了雨水,非洲人民说着我听不懂的话语,但是,我知道,他们是在感谢我。
 
  我要消失了,为了人类,可我不后悔,我还可以重新组装的。我真心希望同胞们可以以帮助人类为乐趣,也希望人类保护环境,不要让我们变成不好的东西——酸雨。

    六年级:阳光的钥匙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