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状物作文 > 我的小黑猫_250字

我的小黑猫_25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小时候特别喜欢小动物。上次,我从院子里找到了一只小黑猫,这只小黑猫身上很光滑,两只眼睛亮晶晶的长得可爱极了!
 
  我们大家都很喜欢这只小黑猫。小黑猫很懂事,每天按时起床,从不把大便拉在地上。
 
  每天我放学回来它就陪嬉戏,我给它抓痒、给它温暖。我吃饭掉的饭粒,小黑猫马上跳下沙发去吃掉。当下午温暖的阳光从窗户照进家里的时候,小黑猫就找一个温暖的地方睡大觉。
 
  家里来了客人,小黑猫马上惊慌逃走,惊讶的看着我。要是有熟人进来,小猫就亲热的喵喵地叫起来。
 
  可是,小猫遇到了不幸:前几天,我妈妈说它老是叫唤,太烦了,所以就把小猫扔了。
 
  我的小猫,现在你还好吗?
 

    六年级:鬼魅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