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状物作文 > 憨豆_450字

憨豆_45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小憨豆”是我的心肝宝贝,我十分疼爱它。“憨豆”刚出生不到一个月,爸爸就把它抱到了家里。其实,我的“小憨豆”是一只可爱的腊肠犬。
 
  “憨豆”的毛色是棕褐色的,它的身体很长,四肢又粗又短,一条小尾巴总是向上翘着,一对儿大耳朵也呼扇呼扇的。不知道为什么,“憨豆”老是皱着眉头,脸上多出了一些皱纹,象一个小老头儿似的,十分惹人喜爱。
 
  以前,我每次回家都会觉得特别孤独,现在有了“憨豆”,我再也不会感觉孤独了。每当我写完作业,就会把憨豆抱到我的屋里,和它一起玩耍、嬉戏,就象好朋友一样。
 
  有时候我遇到烦恼。不开心的事时,“憨豆”好像理解我的心情一样,不叫不闹,只是瞪着小眼珠,呆呆的看着我。一看到它那傻乎乎的样子,我就立刻绽开了笑容,把不开心的事情都统统抛在了脑后,和小憨豆快乐地玩耍起来。
 
  别人都说我是爸爸妈妈的开心果,我觉得那“小憨豆“就是我的开心果喽!有了它,就象多了一个朋友、一个伙伴。“憨豆”让我再也不寂寞、再也不会孤独。它为我增添了乐趣,使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。
 
  我爱我的小憨豆,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欢乐!

    六年级:杨俊1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