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秋天_400字

秋天_400字

2013-11-06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秋天,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,没有夏天的绿树成阴,也没有冬天的白雪飘飘,但是秋天是丰收的季节,是遍地金黄的季节。秋天很美,无法言喻的美!
 
  如果说春天是绿色的世界,夏天是彩色的世界,冬天是洁白的世界,那秋天就是金黄的童话世界。
 
  一阵秋风刮过,树叶就改变了颜色。泛黄的树叶,被风吹落下来,如一只只蝴蝶,又像一张张秋天写给大地的明信片。树叶一片片落下来,落到地上,厚厚的一层,就像给大地铺了一层毯子,仿佛在为冬天做准备!
 
  小燕子们都纷纷飞去南方过冬去了,那一只只在天上飞的燕子,染了一片天。小松鼠也在为冬天做打算了,忙忙碌碌的在收松果呢!有的小动物长了厚厚的毛,生怕会冻着似的。
 
  农民伯伯最高兴了,因为春天的播种有收获了,高兴的连嘴都合不拢。田野里,金黄的玉米,火红的高粱,黄澄澄的谷穗,红透了的西红柿和辣椒。果园里,苹果笑红了脸颊,葡萄像水晶似的挂在藤蔓上,石榴笑得最都裂开啦!
 
  秋天,那个童话般的季节,那个金黄色的世界,那个丰收的季节,我怎么能不喜欢?

    六年级:小珍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