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家乡的小河_400字

家乡的小河_40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家乡的小河是我最爱的河。
 
  家乡村边有一条河,河水常年潺潺地环绕着村庄,奔流不息。小河两边有许多杨柳,河水清澈见底,小时候,我们常常在这条河里钓鱼,这里的鱼炸起来又香又脆,好吃极了!我们偶尔也会捉鱼、搬螃蟹呢。
 
  有一次,哥哥去钓鱼,我拿去鱼竿,把钓线抛了出去,过了好长时间,鱼竿突然剧烈地抖动了一下,哥哥立即拉起钓线,啊!好美的鱼,我们仔细地看着这条漂亮的鲤鱼,看着鱼鳃缓缓地在阳光下翕动着。不管是风轻云淡,都有人在河边戏水。
 
  十年后,我已经长大了,成为了班上着名的小画家,不在是当年那个只会哇哇叫的小孩子了,弯弯的小河,还是我梦中的河吗?
 
  我回到故乡,刚来就去看望小河。咦?小河呢,小河躲起来了吗?哦,小河长大了,它敞开胸怀,速变长江,原来的小桥也不见了,变成雄伟的大桥,家乡的房子也变了,变成了豪华、舒适的大房子了,翠绿的山映衬着清澈的河,加上天上那变化多端的云,美极了!我越往前走家乡的景色就越来越美,家乡的一切也越变越美。
 
  我仰望蓝天,心底轻声呼唤:家乡的河呀,我最爱的河!
 

    六年级:梦幻星空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