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拔河_1000字

拔河_1000字

2013-11-06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每个人的记忆中,都会有令人高兴的、激动的、伤心的事,而这些都有一个共同点,那就是令人难忘。
 
 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即将开始,我们的心不禁紧张起来,跳的像兔子一样快。比赛终于开始了,我班和二班依次上场站在自己班级的所在地,同学们抓起绳子,抬到胸前,身子又轻轻的向后仰,突然,一阵哨声响起,同学们便奋力向后拉,二班也毫不示弱,使出吃奶的劲儿,猛的向后拉,就这样,绳子一会儿朝左,一会儿又朝右,仿佛两只鸭子在抢吃蚯蚓一般,那场景真是好笑。一分钟过去了,两分钟过去了,可仍然持续着,可能是我班前锋认为这样下去不行吧,突然朝他们班做了一个鬼脸,他们笑了,就在这个时候,我们班奋力一拉,绳子过来了,“嘀”又是一阵哨声,第一局结束了,我们班赢了,同学高兴地蹦了起来。他们班也毫不气馁,各个紧握拳头,昂首挺胸,好像在说:“这是我们看你们可怜,故意让的。”
 
  紧接着,第二局开始了,同学们各个仿佛胜券在握了一般,没有刚开始那样用心了,毫不在意地向后拉,他们班抓住这个机会,使劲向后拉,我们班的同学知道快输了,刚想挽救,可是,为时已晚,就这样,第二局输了。同学各个唉声叹气,而他们班呢?却在那说什么“骄傲使人落后”、“骄兵必败”啊,全都摆出来了,我听的恨不得上前打他们一拳,可是他们说的本来就是事实啊!有什么办法呢?只能在那生气。
 
  最重要的一局即将开始,我的心已经跳到了嗓子眼儿了,同学们也不由得紧张起来,因为这毕竟是最重要的一局啊,一定要把握这最后一次机会。几分钟后,同学们上场了,我不禁为他们捏一把汗。随着“嘀”的一声哨响,比赛开始了,同学们都使出浑身的气力,把绳子向后拉,我们的“后卫小胖哥”张昌九同学拉住绳子,一步一步艰难的向后走,绳子上的红线也艰难的向我们这边一点一点地移动。突然,我们的前锋陆冠中脚下一滑,绳子上的红带子便朝他们那边一晃,幸亏陆冠中及时停住脚步,和大家一起向后使力,才让绳子停止了移动,不知怎么的,他们班好像松了一下劲,大家抓住这个机会,准备和他们背水一战,大家都把力气提到极限,全身上下变得通红,绳子又开始向我们这边移动,离边线只有10厘米了!9厘米,8厘米……2厘米,1厘米,过来了!又是一阵哨声,我们赢了!大家欢呼着。雀跃着,抛帽子,大声喊叫,都一蹦三尺高,心里比吃了蜜还甜。
 
  校园生活是美好的,是多彩的,我即将离开母校,让这次难忘的比赛,成为我记忆中的美好回忆吧!

    六年级:美丽的射手公主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