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让我难忘的第一次_600字

让我难忘的第一次_60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个人,一生中,有着许许多多的第一次:第一次说话,第一次走路,第一次上学,第一次工作……而我,就有这样的第一次——
 
  那一年,我八岁,家里制定了这样一个计划:“奖惩分明”。从那以后,零花钱靠挣,怎么挣?比如洗衣服,洗碗,扫地来挣……但是,如果衣服堆着不洗,作业不合要求……就要反扣钱。
 
  那一天,许多亲戚朋友,来我家过节吃饭,看见许多盘子,我心想:嘻嘻,挣钱的机会来了!等大家一吃完,我便将盘子放进池子里,二话不说,我就将水龙头打开,然后滴一点洗洁精,右手拿着帕子,左手拿着盘子,一个个认认真真的洗起来,还边洗边唱歌,别提有多高兴了!只剩下最后一个锅了,我一边用胳膊擦汗,一边喘着粗气。“哗——”最后一个锅也洗完了。我数了数,不多不少,刚好20。以拿到二十元心里可高兴了呢!可是心里一想还是划不来,不知不觉,这种想法从表情中流露出来,妈妈一见,便点了点我的鼻子,笑道:“知道你小调皮蛋心里想的是什么,可是应该‘奖惩分明’吧!”“哦。”我深深地叹了口气。
 
  还有一次,玲玲妹妹过生,通知我一定要去参加,我一听到这个消息,我兴奋不已,到了晚上,我都睡不着觉,台灯一直开着,打扰到父母休息了。还得我早上一起来,就扣了五块钱,而且因为没休息够,一整天的无精打采的。
 
  其实有了这个“奖惩分明”,既让我体验到了做家长在外面风吹日晒,只为了我们过得跟好的辛苦,又让我明白了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”。
 

    六年级:夏日玫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