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请跟我来上海城隍庙_550字

请跟我来上海城隍庙_55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个周末的下午,我们全家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富有上海特色的城隍庙。
 
  当我们一走进用金粉标有“城隍庙”的大门,一股城隍庙内特有的气息便悠然来到了我的身边:两旁做工精致的工艺品、色彩鲜丽的茶壶、小巧玲珑的挂坠、各色各样的泥人……真是美不胜收!
 
  我们一边走一边看,大街上随处可见的红灯笼和中国结,让我们更加感受到了这里浓郁的民族特色。我们来到了着名的小吃街,仔细聆听,各家店主都在大声吆喝、招呼游人;放眼望去,满是玲琅满目的美食:北京的冰糖葫芦、南翔的蟹黄小笼包、绍兴的臭豆腐、上海的粢饭糕……看得人晕头转向,馋涎欲滴。
 
  离开了小吃街,一家家商铺便接二连三的展现在我们面前。其中,最夺人眼球的就属那些具有民族特色的丝绸店和服装店了!唐装、汉服、丝绸数不胜数,却都别具一番特色。
 
  不知不觉,我们又走进了豫园。这时已经天黑了,头顶上各种精致的灯笼也都亮了起来,形成了一幅壮丽的图画。看,不远处的“蛇”灯亮得多么耀眼,一缕金黄色的灯光照彻了整个豫园。与此同时,九曲桥上的灯展也开始了:各式各样的彩灯将整座九曲桥照得灯火通明,有“蛇”灯、“龙”灯、“凤”灯……真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!
 
  时间越来越晚了,在依依不舍中,我们离开了这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城隍庙。
 

    六年级:狼牙传说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