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那一刻,我感动了_800字

那一刻,我感动了_800字

2013-11-06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九月,秋姑娘踏着飘落的树叶如期而至。习习的秋风奏响了新的乐章,身边的事物也焕然一新。我们结束了快乐的暑假生活。怀着无限的憧憬来到了新的校园。
 
  由于我的家离新学校很远,本来就不长的午休时间一下子又缩短了许多,致使我“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”,把我颠簸的够呛,于是,妈妈就让我在奶奶那儿吃饭,这样一来,我中午就能比以前多休息近四十分钟的时间,我何乐而不为呢?
 
  一天由于上午最后一堂课是数学课,老师为了把导学案最后几题讲完,拖了堂,再加上我要收作业,离开教室时已经不早了,我暗叫不好,急忙往奶奶家跑,要知道,爷爷每天都会早早地在楼下等我。但是,就算我再急也没用,现在可是放学的高峰期,不仅是七年级,八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也全都放了,多的不说,至少有几百人堵在校门口,你说你怎么出去啊?此时的我在这“茫茫人海”里,真可谓心急如焚,可心急又有什么用,还是出不去!除非你有翅膀。可惜,这种可能完全没有,要是谁有翅膀,她还会在这儿?
 
  似乎等了近一个世纪,我终于出了校门,当我满头大汗地跑到奶奶家时,爷爷果然在那等候着,我略带歉意地对爷爷说:“我今天来迟了,爷爷,你没等多久吧。”爷爷拿过我的书包笑道:“没有,没有,今天我下来的迟,才来一会儿。”我轻吁了一口气,默念道:“还好,还好。”于是,便和爷爷上了楼,奶奶早已把饭菜烧好了,看见我来了,便说:“今天你怎么回来这么迟啊?你爷爷早就让我盛好饭了。”起初,我对爷爷的话深信不疑,但奶奶的话却让我心生困惑,爷爷不是知道我今天回来迟吗?怎么还让奶奶早早盛饭?难道说……我怔住了,原来爷爷等了我那么长时间,为了不让我担心而编织了那样一个善意的谎言。无论是门前等待,还是那个不完美的谎言,无一不体现出爷爷对我的爱,那默默无言的爱。也许,在你不知不觉中,她就已经倾洒在你的心中,但有时你未必就能发现。因为,爱,不一定是什么大事,有时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,但她可能让你感动一辈子。
 
  不知怎么了,我的眼睛模糊了,我揉了揉眼睛,笑了,一道阳光射进来,我的心真的好温暖,好温暖……
 

    六年级:嗳妮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