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我的愿望_650字

我的愿望_65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坐在静静地田野上,独自地,抬头仰望天上的夜间美景!看……那天上的最高、最闪、最耀眼的那颗星星在冲我眨眼睛……那双眼睛好像某人的眼睛。听!他在冲我说话。说什么?谈什么?谈愿望。谈理想。为什么他会给我谈这些,说这些?因为他了解我,每次的我遇到难题,不开心的时候,他总会用正确的方法来安慰我……听了他的话,我会以悲转喜,非常happy!

  他说:你的愿望是什么?我可以帮你实现!我说:不用了!我的愿望你永远实现不了。他说:你的愿望,我怎么会实现不了?你告诉我,我一定会实现!

  我走了,一声不吭的走了、不带走一颗星星、、走在傍晚的小路上,我在想,我的愿望是什么?不就是希望和他地久天长在一起么?不,我否定了这个想法,是什么呢?渴望自由!噢!!!是的!是的!自由?自由?什么是自由?为什么要渴望自由?我是个太乖巧的孩子,整天在家里大门不出,二门不迈!现在又在这所封闭的“大笼子”里,趴在阳台上,望着学校大门口,望着路边来来往往的行人,总是在脑子里回荡着一个问题:我什么时候能走出这个地域?自己拼搏(也许那时不可能的)自己出去?像马路上的行人一样!茫茫碌碌,像个白领,那样也不能!

  这就是我的愿望么?我的愿望就是渴望自由么?对!是的!我的愿望!

  自由,渴望自由!

  如今社会,谁不渴望自由?有谁?长大以后,带着家人,找个田野,做个农家,每天打渔晒网,种地收割!那样的生活多姿多彩!一定很舒服!向往着自由的我,这种生活,这种愿望会实现么?

  自由,渴望自由!

 

    初一:张敏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