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运动会_700字

运动会_70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我们大家都非常兴奋,因为今天是我校一年一度运动会开幕的日子。

  全校师生老早就集合在操场上翘首等待。在大家紧张而激动的等待中,运动会终于开幕了。首先,只见几位身着礼服、手拿礼抢的男子,从正对中楼门的三层窗户处走了出来,停在了离地约4米高的教学楼楼梯的台子上,正当我们惊愕之际,突然听到了“呯、呯、呯”的几声枪响,顿时,天空中出现了许许多多彩色发光的亮纸屑,这些小纸屑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,像一群群蝴蝶在天空中飞舞,又像一片片彩色的雪花从空中飘落……大家都被这惊险而美丽的场面惊呆了,等回过神来,耳边立刻爆发出热烈的、持久不息的掌声和呐喊声。

  接着,是一些身怀绝技的优秀运动员为我们表演了各种精彩的节目。有耍月牙儿铲的;有舞金箍棒的;还有武术身法展示的……场下的同学们一边观看演出,一边惊呼并拍手叫好,整个校园都笼罩在一片热烈而欢快的喜庆之中。

  在短暂而有趣的开幕式之后,等待我们的是各班选出来的运动员的精彩表现。这时,我们大家更加兴奋了。同学们不断地为即将“上战场”的运动员打气,运动员们更是个个摩拳擦掌、热血沸腾,一副兴奋的样子,仿佛对自己充满了信心。

  比赛终于开始了!各个比赛项目一个接一个有序地进行着,场上场下一片沸沸扬扬。场上,运动员都拼了全力为自己的班级争光;场下,同学们都在为自己的队友同伴加油助威。

  在一阵阵欢呼声中,运动会就要结束了。这次运动会给了我很大启发:每位运动员为了自己的班级荣誉,那种奋力拼搏、坚持不懈的精神是非常可贵的,我一定要向他们学习,在下次校运会,我也会驰骋在运动场上,要像他们一样,为班级争光!701班陈龙

 

    初一:雷杰斯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