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“商人”的经历_1000字

“商人”的经历_100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商人”的经历

  当听到我们学校周五下午要组织跳蚤市场这个活动时,我兴奋的都快要蹦到天上去了,一上午都坐立不安的,期待着它的到来,这可是我最感兴趣的活动啊!回到家,我把什么梳子、牙膏、洗发膏等都搜了出来,准备拿到市场去卖。

  你们或许还不知道跳蚤市场是什么意思吧,其实跳蚤市场就是引用欧美等西方国家对旧货地摊市场的别称,由一个个地摊摊位组成,市场规模大小不等,由于大家卖的都是旧货,所以有些物品上面都生了跳蚤,这个名字也就这样得来了。下午到学校后,我就迫不及待的拉着李雨欣向操场跑去。听说班主任李老师也要参加这个活动,我心里更兴奋了!下了楼,我们来到活动地点--操场,哇塞,这里的同学多的就像点点繁星,密密麻麻的挤在一起。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合适的地方,赶紧把单子“呼啦”一声铺到地上,然后再把物品分好类,摆到相应的位置上。我一看,我们小组的物品还真是丰富呢,有卖书、笔、橡皮的,算是文具类了,我主打的物品应该属于生活用品了,还有甚者,自己折了好几朵花,也算是装饰品了,呵呵,很有点意思吧。

  OK,跳蚤市场正式开始了。嘻嘻,其实从一开始我就想从中淘些好东西,俗话说得好,舍得花才能挣嘛。我顾不上卖货,带着钱包,先开始疯狂购物。东转转、西装转,好东西还真不少!终于,扁扁的钱包只剩下两元钱时,我“心满意足”地回到了我的地摊上,开始卖货了。等了好久,我们的摊位前还是空空如也,一个人影也没有,哎,真难呀!再看看别人,一个个卖的眉飞色舞,神采飞扬,摊前总是人满为患,钱向河流一样源源不断的流入摊主的口袋。我们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,团团转,没办法,他们只好派我到处去“宣传”。但我心里非常紧张,毕竟是第一次,我的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一样,砰砰乱跳。我走过好友曲炜嘉的地摊时,看了看,总算鼓起勇气问曲炜嘉:“要买一支笔吗?”小曲精心挑选了半天,终于选走了一支笔。这支笔虽然是别人的,但我却非常高兴,像踩在云朵上一样,因为我终于靠自己的能力卖出了一件物品。俗话说:“万事开头难”,接下来我们的“生意”顺利了不少,毫不费劲就卖给了杨新宇一个书签。就在我暗暗得意之时,却受到了打击。我给同学郭雨和“推销”我的信纸时,却遭到了她的拒绝。尽管我磨破了嘴皮,费了两斤唾沫,也没让郭雨和买下我的信纸。看来,我不能高兴的太早,做生意还是相当有难度的。这时,广播里响起秘老师的声音:“现在卖东西的同学请收摊。”活动结束了,我小心翼翼的数好钱,认真的装好,虽然不是很多,但这毕竟是我努力的结果啊!

  通过这次活动,我们都做了一回“小商人”,同时也在欢声笑语中知道了挣钱的不容易。

 

    初一:董瑞林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