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爱的微笑!_650字

爱的微笑!_65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爱的微笑

  微笑,只是人表达方式的一种,但所有的表情里,只有微笑是最美的语言。

  这几周的天,就像小孩的脸,刚才还是晴空万里,转眼之间就风势来袭。走在大风中,尘土飞扬,卷土涌来,迎风而走,寸步难行。

  周围的小摊也刮得东倒西弯的,我想买一本教材,我喊了好久,但声音都被大风埋没了,书摊的人都在忙活着自己的东西,大风席卷涌来的尘土,使人“人物略不相睹”,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快。

  是啊,谁会在这里摆摊时遇上大风把自己的东西刮的东倒西歪时还会高兴,看着那书页被刮的乱翻,我的心也跟着翻动了起来,唉!遇上这种天,我自认倒霉。

  我转身正要走,“哎,卖书的,我买一本书。”,我抬头望去,忽然看见了一位老婆婆,她一身粗布麻衣,上身穿着墨绿色的大衣,一头的短发像罩一了一层白霜,嘴里的牙也已经快脱光,一双手布满了老茧,那饱经风霜的脸上刻满了皱纹,像是记载着她多年来的千辛万苦。

  而她手里牵着一个小男童,大约六七岁左右,正抬头仰望那个老婆婆,估计是他的奶奶吧,我心里嘀咕。书摊主这才回过神来,“有那小孩看的漫画书么?哎,俺这孙子,非得要漫画书,闹腾着,这不,在家时天还晴着,一出来就刮开风了,唉哟,这天变得真快啊,你说是不。”

  她笑着裂开嘴,满口的黄牙有的也已经光荣的下岗了,可她依然还是笑着,在呼呼的大风中笑得亲切,满脸宠爱,她金黄色的牙在尘土飞扬的空中黄的灿烂,散发着迷人的光芒。

  接着她买了几本漫画书,领着他孙子,在呼呼的大风中两个身影显得那样单薄,慢慢的走出了我的视野。

  之后我的脑海里总会想起她那宠爱的微笑,她没有洁白的牙齿,没有迷人的脸蛋,可那笑里是浓浓的亲情!

 

    内蒙古赤峰巴林右旗大班第二中学初一:韩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