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感谢共产党_750字

感谢共产党_75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共产党好,共产党好,共产党是人民的好领导……”小时候常听姥姥说:“党真好呀!没有党,就没有新中国;没有党,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!”我问:“党为什么那么好,为什么能带给我们好生活呢?”姥姥意味深长地说:“等你长大了,自然会明白的。”时光荏苒,岁月如梭,我已渐渐长大,终于体会到了姥姥这话的含义。

  家乡在我们搬迁之后,水淹没了我们住的地方,用来蓄水发电,使国家的能源充分地得到了发挥和使用,给全国人民带来了方便和发展。如今的家乡建设得非常漂亮,经济发展也很好,回到家乡的时候,我们对家乡说,我们永远爱你,在他乡思念着你,希望家乡越来越美好!

  我们原来是重庆市人,为了国家伟大的三峡工程建设,我们背井离乡搬迁来到了高要市莲塘镇。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,我们很感激高要市政府和莲塘镇政府对我们的帮助,让我们很快地适应了这边的风俗和习惯,与当地人融为一体。自从搬过来后,经过我们大家不断的努力,我们的生活情况和经济条件与当时比较改善了许多。

  我在这上学,书本费不用钱,是国家免费提供的;学校既漂亮,又非常干净;与老师、同学也相处得非常和谐……这一切都得感谢党,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。

  十年来,我们莲塘改变了许多:高楼拔地而起;交通也四通八达;四周有了工厂,大人也可以在家附近上班;农民伯伯的生活也越来越好……

  如今,我每天过着丰衣足食的生活,不像过去,能吃饱饭就很满足了。课余时间我上网,看书,玩游戏,假期里妈妈还带我去各地旅游。好快乐,好幸福!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阳光下自由飞翔;我像一棵小树苗,在阳光的哺育下茁壮成长;我像一朵小花,在阳光的照射下,更显光彩夺目……党啊!

  没有您,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、自由、快乐。我想大声高歌“党啊,党啊,亲爱的妈妈!”

 

    初一:你毁我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