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那一次我真的震撼了_800字

那一次我真的震撼了_80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从出生到现在,甚至未来,我们会经历许多,许多。而从中感到开心,伤心,愤怒,甚至自卑。再从中有所感悟,我亦是如此。

  那是个寒冷的冬天,天儿冷,因此我常常跑出去玩,暖暖身子。凑巧,我那天正准备出去玩,远房表妹一家来做客,我自然便成了一名小保姆,我熟悉的打开电脑,点击一个写着“植物大战僵尸中文版”的游戏,玩了几遍给表妹丽丽看,好让她会,丽丽自小聪明伶俐,一下便懂了,迫不及待的想要一试身手,我呵呵的笑着把鼠标递给她,“对,对,就是这样—嗯,把坚果放到前边去,对,给僵尸吃,你种豌豆炮,放后边,对。”我正细心地教着。“小英,好了没!要我等多久啊!”楼下传来小颜的催促声,“知道啦!丽丽你自己玩哈。”我拨了下头发,匆匆叮嘱了下丽丽便跑了下去。

  “搞定啦?”小颜跑过来拉住我的手问道,“那是当然,那种无聊的游戏就是用来打发小孩子时间的。”我昂起头,一副自信的模样。然后就于小颜疯玩起来。

  傍晚,回到家,匆匆跟姑丈、姑妈打个招呼就跑进卧室,“嘿嘿,还在玩呢,”我笑着走进去,坐到我的座位上一看,“呀,你怎么搞的,坚果怎么被放到最后面,那是用来挡住僵尸攻击的,诶呀,瞧你”电脑屏幕上,坚实可爱的坚果儿被放到最后边,而经不起攻击的豌豆炮们被僵尸们侵蚀着。半响,丽丽转过头来天真的对我说:“姐姐,坚果好可怜,被僵尸吃时那种痛苦的表情—我想保护它。”我震撼了,深深地震撼了。现实中的我们不亦如此吗?为达到目的,不顾一切的利用他人,利用惯了,心灵也就麻木了。而这种伟大的细心,爱心,关心,似乎只有天真的孩子所拥有,当然,长大了可能也将失去。

  我给表妹道了歉,然后径直走向厕所,厕所里,一个女孩一只手按住镜子,一只手捂住脸,喃喃自语:“诶,你说,我的童真去哪了?”

  事情虽已过去多年,却仿佛就发生在昨天,历历在目。每每想起,我总会被表妹那句话语所震撼,总会问自己:“问自己,你的童真去哪了?”

  零度至所有不再天真的孩子。

 

    广东珠海香洲区珠海市第七中学初一:海的尽头是天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