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不想褪色的友谊_1200字

不想褪色的友谊_120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不想褪色的友谊

  “有人发现我的双手大拇指很大很特殊时,这个人就是我真正的朋友。”初识时,季然就是这么对吕汐说的。

  我的寂寞你不懂

  刚接触,季然与吕汐是非常要好,她们经常呆在一起,形影不离,随着时间流逝,她们在一起已经相处大半年了,彼此依旧要好。除了晚上不在一起外,白天都在一起。新学期,季然交的朋友也多了起来,两人渐渐有了些隔阂。一天中午,吃完午饭,季然与吕汐走在回教室路上,吕汐指着前方一名男教师说:“看,他每次都一个人走,显得好寂寞、好孤独。”季然一听,笑嘻嘻的说:“可能只是刚好没人陪而已啦!”吕汐没再多说,亦没有将此事放在心上,可季然却默默记在心里。在楼梯间,季然想拉着吕汐去买吃的,吕汐不太想去,季然强行硬拖着吕汐走,吕汐特别恼火,大叫:“我不想去啊!你别叫我啊!”季然推着吕汐,默默走在她身后,高声说:“你能看懂别人的寂寞,为什么看不懂我的寂寞?”吕汐不为所动的笑笑:“你还会寂寞?我看不像!”

  我的寂寞你不懂,你为什么只看到了表面?你从来都没有深入我的内心。我拉着你,是因为我怕,我怕一个人。

  我一直在等你

  吕汐和季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好,但是总觉得少了某些东西。有什么隔着她们两个。这天,刚打完下课铃,同学们都准备去食堂,季然和吕汐去上了趟厕所回来时,教室已经空无一人。季然是急性子,有点急躁,可吕汐却一直缓慢移动。季然觉得食堂虽近,此刻却远在千里,按这种乌龟速度何年何月才能到达。季然突然奋力一跑,跑到离吕汐几米的样子,大声催促道:“快、快跑!等到食堂没位子了怎么办?”吕汐听闻才跑了几步,来到了季然身后,季然蓦然回首,认真的对吕汐说:“若我等你等到白了头怎么办?”吕汐似乎被季然的话逗笑了,笑着说:“怎么会?不可能呀!”吕汐忍俊不禁的看着季然,季然落寞回头,轻轻拉着吕汐就奔向食堂。

  生疏,她们在逐渐生疏。生疏使她们的心愈来愈远了,已经不在一个频率了。时过境迁,物是人非。我一直在等你,等你回到我们初识的样子。

  需要上色的友谊

  友谊褪色了,就重新上色。虽然会不同于前,但不会继续褪色。当下一次友谊再褪色时,再重新上色,只要修补及时,友谊便不会永久失色。我与你的心以前是连着的,以后也是,不管我们以后变成什么样子,只要我们彼此亲密,我们的友谊便不会褪色。我的寂寞你不懂,但我的寂寞需要你这束阳光来温暖。我会一直等你回来,也许我们早已走失,但我会等下去。我与你少了亲密,但多了生疏,我与你不再是一个人了,但我们依旧是朋友,最好的朋友。让我们的心处在同一频率,一起感受对方的友谊。

  你知道吗?当你说我像个小孩时,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,特别的甜;你知道吗?当你说我对你的举动越来越恶心时,我的心里很难过,可嘴上却说,我只想亲近你;你知道吗?当你跟我说,我为什么没有真正的朋友,是因为我对待朋友不认真。我当时很纠结,难道我对朋友们不好吗?你知道吗?你的每一个表情、每一句话都刻在了我的心里,影响着我的一举一动,只因我在乎你。

  我们的友谊需要上色,因为我不想友谊褪色。我不想渐渐失去你,因为季然和吕汐是一对永远的好朋友、好朋友……。

 

    初二:水阡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