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现场直播“课间十分钟”_450字

现场直播“课间十分钟”_45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各位观众朋友,大家好!我是萌萌电视台主持人。现在正在3。3进行现场直播,欢迎您收看。

  首先登场的是“改诗大王”。瞧,他正摇头晃脑改着能!“春天不洗澡,处处蚊子咬。”还有更绝的能“日照香炉生紫烟,李白来到烤鸭店。口水直流三千尺,一摸口袋没带钱。”哈哈!韩挺押韵的能!诶,改诗大王把人尽皆知的古句改的面目全非,任谁听了都会捧腹大笑。

  好了,再看看含有神魔新鲜事发生。那边的“茶座讲堂”哦,大事不妙!班长大人正以10m/s的速度本来,气喘吁吁的说“班,班,班主任来了”一时间“改诗派”“背诗派”“茶座堂”等以最快的速度“紧急收场”。3秒钟之后,各位演员全部卸妆入座,屏息以待。

  可是十秒钟后,班主任仍未出现,看班长那得意的笑容,演员们气愤的把造假者驱逐出境。于是,演出照常进行。

  上课铃打响了。

  观众朋友们,本次现场直播就此结束,感谢收看,我们下次再会!

 

    初三:小嘟嘟521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