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毕业那天_800字

毕业那天_80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哪一天,当你推开教室的门,看到的不是在嬉笑的好友或睡觉、聊天的同学、你讨厌或喜欢的老师,当你看到的不是这些,而是一间空旷的、毫无生机的、放满桌椅却落满灰尘的教室时,我想说:酸甜苦辣咸,你的心里是什么感受?

  桌子、椅子还有在那原来的位置上,黑板上还有老师同学的字迹,还有那已经停下来的表,窗帘还是熟悉的颜色,还有那桌子上放着的已经枯萎的花,可是那些回忆里永远不会忘记的身影,却都不见了。

  再也不会定了好几个闹钟催自己起床了,再也不会在早晨的时候提着一大包零食踩着点进班了,再也不会因为迟到被罚站写单词了,再也不会用很厚的几本书挡住老师的视线看小说了,再也不会在看小说的时候被同学吓一下说“老师来了”,再也不会在背后给老师起外号、编诗而自得了,再也不会一到考试就发愁了,再也不会担心头发不及格被逼着剪头发了,再也不会听别人喊那些自己喜欢或讨厌的外号了,再也不会天天期望着学校停电或其他原因而放假了,再也不会在快下课或快放学时“倒计时”了,再也不会天天盼望着假期了,再也不会有人和你比那可怜的分数了,再也不会在下课的时候有人逼你陪着她去WC了,再也不会千方百计的想理由去请假了,因为我们再也没课了。

  有些人,也许再也见不到了,一别即永别了。

  告别了,那样明明彼此伤害却不愿低头的昔日好友。

  告别了,那些没有接触却很反感的人。

  告别了,那些虽然喜欢却最终分别的青涩爱恋。

  那些喜好,那些厌恶,那些还在意,那些已忘记的,那些人,那些事,从此,天涯,也许……

  某一天,我们拿起毕业照,看着同学当初的样子,回忆以前的点滴,会发现:曾近执着的单恋是多么的天真。曾经,厌烦至极的外号是多么的亲切可爱。曾经,那么讨厌的老师是为我们好。曾近,因为所谓的面子不肯低头而错过的朋友是多么的可惜。一切都会释然,因为时间,或许我们会再见面,或许我们已经记不清彼此的样子,或许……

  珍惜眼前的朋友,每一个朋友都是一生不能割舍的情缘。

  每一寸校土,都是一生难以回归的港湾。

 

    初三:岳彤rtdgyh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