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二 > 议论文 > 与感恩随行_700字

与感恩随行_70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与感恩随行

  “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……”,“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”,“滴水之恩,当涌泉相报”我们整天读着这样的诗句,看着感恩的故事感动的一塌糊涂,可是在现实生活中,我们做到了吗?

  感恩不是说说而已,千万次“我爱你”不如一次实际行动。我们知道,经常陪在爸妈身边的日子越来越少,可我们的爱不会减少,不要是以后,就趁现在吧!给爸妈做一顿饭,陪爸妈逛一次街,不要说这些只是小事,他们要的仅仅是这些而已。

  我们太年轻,一位有钱就好,但我们不知道的是他们也会寂寞,最需要的是你的陪伴。感恩在日常生活中,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中。

  我们需要感恩的不仅仅是父母,更应该是身边的每个人。

  感谢帮助你的人,他们不计回报的帮助你已经是你的恩赐,不应该觉得理所应当,我们更应该把这份心去传给下一个需要帮助的人。

  感恩嘲笑你的人,也许在你不如意窘迫之时,他只是冷眼旁观,甚至还嘲笑你。于是你愤怒生气。可回头一想,那是的自己似乎有了动力,只为让那人对你刮目相看,于是去努力。

  感恩陪你哭的人,陪你笑的人也许不少,但陪你哭的人一定不会太多,这种人贵精不贵多。在难过时心灵便有了依靠,即使他们不会说好听的话,但他们会用实际行动表达,这就够了。

  感恩抛弃你的人,因为你不够强大,所以当你对他没有价值时,他毫不犹豫的把你抛弃,你不甘心,所以去提升自己的价值,让自己变得更优秀,让那些抛弃你的人后悔。

  感恩阳光,他们温暖了你,

  感恩绿草,他们愉悦了你,

  感恩大地的宽阔,

  感恩蓝天的自由,

  感恩世界,与感恩同行。

 

    高二:王晓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