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> [感恩父母征文]悄悄的提醒_750字

[感恩父母征文]悄悄的提醒_750字

2013-11-0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母爱是一缕阳光,让你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觉到到温暖如春;母爱是一泓清泉,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。母爱是一滴甘露,亲吻干涸的泥土,它用细语的温情,用钻石的坚毅,期待着散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;母爱不是人生中的一个凝固点,而是一条流动的河,这条河造就了我们生命中美丽的情感之景。
 
  小时候,我不太自立,收拾书包只是囫囵地一起装进去,草草了事,上学发现书不是角卷了,就是页折了,用着十分麻烦。一天,我看着书中的卷和折页,愁眉苦脸。妈妈过来关切地问我:“孩子,你怎么了?有什么麻烦吗?”我回答:“书本都被我折了,用着太麻烦了。”妈妈嗔怪似的看了我一眼,没有说什么,只是叹了口气。
 
  一天傍晚,月光清幽。淅沥的雨滴打在屋顶,昏黄的灯光下,妈妈仔细地用格尺将卷角展平,又用力压住书角,使它不易变型。忽然一阵冷风挤进窗户的空隙,妈妈似乎着凉了,带着浓浓的倦意咳嗽了几声。我从梦中惊醒,怔怔地看着灯下疲倦的妈妈,就问:“妈妈,你在干什么?”妈妈看见我醒来,吃了一惊,红着脸说:“本来想在不让你知道的情况下把你的作业本和书整理好,让你使用不再麻烦,没想到……”没等妈妈说完话,我就腾地从床上跳下来,搂住了妈妈,而妈妈也微笑了一下。我和妈妈一起将书本整理好,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。
 
  从那以后,我改变了。每次收拾书包,我都是一本一本,仔细地从手上放进书包里,我的书本中再也没有出现过卷页或折页的现象,使用时也特别方便。这样,我学习就十分轻松,我也变得十分爱学习。这是因为妈妈,妈妈深深的母爱感动了我,母爱使我决心要好好学习,报答母亲。母亲那不引人注意、悄悄地提醒,使我改掉了坏毛病,又让我明白了母爱的真谛。“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”这句话将使我一生受益。

    六年级:秦楷强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