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国王的故事_400字

国王的故事_400字

2013-11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国度名叫八达国。

  八达国里的国民都很热爱歌曲,所以这里的国王只要哪有歌唱比赛,他就往哪儿跑,可是赛事的结果总是国王垫底,谁让他是头大象,而其他参赛选手都是百灵鸟!

  象国王简直感觉无地自容。他找来他的爱臣--猴子大臣来给他想办法。

  猴子大臣是全国上下最聪明的猴。猴子大臣想了想说:“殿下,您唱的不太好,可您说的好呀!”“真的吗?”“殿下,您经常到别的国家去演讲……”“嘿嘿,对呀,你现在立刻帮我找一个能说会道的国家!”

  正好有这么一会“说话”的国家,叫“说说国”。说说国的国王是一只巨大的苍蝇。他热情地接待了八达国的国王。

  他们说来就来,当天比了第一场语言技能赛是绕口令,结果是八达国惨败!

  连着二、三、四场惨败的还是八达国王。这令国王彻底没了信心。

  在返国的路上,哦,不能说是返国,因为--八达国王含泪在手机中对猴子大臣说:“惨败!我命令你快找找有没有一个全是哑巴的国家!”

 

    江苏淮安清浦区实小三年级:喋血玫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