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打羽毛球_500字

打羽毛球_500字

2013-11-0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天气晴朗,风和日丽,我与爸爸在空地上打羽毛球。

  我全神贯注地盯着爸爸手里的羽毛球,爸爸要进攻了,爸爸将球抛入空中,身体也挑起来用羽毛球拍将球打到我这边来,我被爸爸打得措手不及。“居然趁我不在意时进攻……”我嘴里嘀咕着。这次,我学着爸爸的样子将球打出好远,爸爸看的目瞪口呆:我才学习羽毛球几个月居然打出了这么好的球。这次我们全力以赴,球在我们之间来来往往,毫不相让。

  虽然我练习的比较好,可我由于平常缺少锻炼,打了一会儿我就累的气喘吁吁了,这时爸爸出其不意,攻其不备搞了个“偷袭球”,害的我输掉了这场比赛。

  又一个回合开始了,用尽力气来了个全力一击,羽毛球的速度如子弹一般向爸爸射去,爸爸又以“排山倒海”之势将球打回来,我从没看见过这么快的球,虽没把握,但我还是用尽全力放手一搏,果不出我所料,我没有将球接住,老妈可真是名不虚传的“高手”,我的“士气”一落千丈,心想:爸爸这么厉害,我一定打不过他。

  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对我说:“我这么厉害也是因为经常了练习,如果你现在退缩,你永远也学不好。”这句话顿时使我很受鼓舞,比赛继续进行……

 

    山东烟台栖霞市实验小学08级学生五年级七班三年级:范颖秀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